嘟嘟嘟嘟嘟嘟嘟

皮皮还没更新

问题太简单,没有想写小论文的动力了
总归两点

1.横幅炸了某些人,这些人分类别

第一种不过是因为看不得张老师和马老师在一条横幅里,不管内容是什么,他们都炸
那么这种人我没什么办法,张老师马老师这辈子关系都不会因为他们发生太大改变,即便他们表演花式上吊

第二种是比较耐人寻味了,他们看得出横幅内容本身没有问题,但是话里话外都是“你们想什么我们都清楚”
不知道这么思想统一的仙女们,是因为是友军所以思想统一呢,还是灵魂代言,表演花式自我高潮

还有第三种,虽然比较少,但不排除有,叫做“我觉得我的队友这么做有问题这次我决定站对手撕队友”
小仙女,求求你,擦亮你15mm直径的大眼

第一种不用理,第二种不想理,第三种除了求求你理都理不了

2.某些人啊,如果你觉得挂横幅是我们西皮粉不顾蒸煮,偏要给他俩招黑的行为,那么我想请问你:

①横幅内容本身有没有问题?
②挂横幅这个行为本身有没有问题?
③因为挂出来了横幅,有人就rs蒸煮,你是不是觉得原因在于“他俩其中一个蹭了另一个热度”?
④如果你不是上述这么想的,那有人rs蒸煮,跟横幅有什么关系?


最后,
有人rs张老师和马老师,却把问题归咎于粉丝挂横幅,这是逻辑上我最想不明白的事情。

正确没问题的行为,不应该也不会成为被万众指责的本源。

就像龙队因为拿了冠军被有些人冷嘲热讽,难道这冠军就不拿了吗?就像继科为了养伤退赛,被有些人恶意揣测评论,难道这伤就不养了吗?


迫使没有问题的存在“激流勇退”,不是我们保护蒸煮抗击人身的唯一法宝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36)